栖川

既许一人以偏爱,愿尽余生之慷慨。

【推文】病梗王一宝 1⃣

排名不分先后,产粮的太太们都很了不起

雷点什么的我会标清,慎点,慎点

因为本人原因,无bjyx的文章,那么奶的弟弟怎么可能是攻呢 😂 【纯属个人观点】

咳咳咳,放文喽

放文前先看这个,一定要看 ☞☞

【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】⚠️ 

  医生战×绝症爱豆啵,胃癌啵啵,双结局,生子预警,避雷哦❗❗❗⚠️

【战山为王——短篇集】

 现实向,啵啵胃疼感冒外加吃醋梗,我特别爱的几个梗都在这篇文里,我圆满了

【病】 

现实向,弟弟硬抗录天天向上,我记得有一期天天向上一博真的胃疼,胳膊一直横在肚子上,心疼死我了

【爱就是这样】 

哥哥中途离开了弟弟,他以为弟弟会过得很好,结果当然不是,但后面巨甜,前面。。嘿嘿😁很符合我的口味,爱他就要虐他

【我所寻求的自由,不过是你需要,我能在】 

短篇,一发完,脚伤+胃疼,仍然是敬业弟弟硬抗录天天向上 😂

【护博保卫战】 ⚠️

生子,注意避雷,孕期啵啵真的很好搞,生包子时的哥哥简直不是人,但结局还是甜的。❗❗⚠️

【朔雪】 

民国风,少帅和司令的爱情故事 😂

【恋爱三十题】 

阿令拍摄,哥哥弟弟还没在一起

  “王一博,我能不能从你要一个名分。”

【爱,不解释】 ⚠️

啵啵生子,细胞瘤,避雷哦❗❗❗⚠️

  “Daddy说,我的大名和小名都是因爱而起的。”前期一博求爱,后来战追妻火葬场

【此去经年】 

啵啵脊椎瘤,哥哥不知情,可心疼了,但不得不承认虐的我开心 😋

 【陪你到世界尽头】裴季文 

病弱空空和裴熙真的超爱,后期超级虐,空空知道裴熙最开始喜欢的并不是自己,但裴熙很坚定,在一起之后,不小心泄露了消息,我都不知道我该心疼向空还是向风了 😂

【季向空】 

【季向空生病日记】 

看名字,病弱季帅,超爱的


整理的不是很多,是我特别爱的一些,下次想弄个破镜重圆+误会+替身梗,三个特别爱的梗合集,有遗漏的地方还请包涵,第一次弄,有好看的文章也欢迎姐妹们补充哦










     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2478 )
  1.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栖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