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川

既许一人以偏爱,愿尽余生之慷慨。

我永远热爱并忠于我的85号摩托车手

“我不想只做个花瓶”。

少年一博,奋力一搏,永远追风逐浪,永远热血满膛,在你人生的疆场上,驰骋披靡吧!

这是王一博在ARRC比赛拿到新人组双冠军后,载誉归来,《天天向上》为他庆祝时写下的话。


我们小孩子,有多优秀,就有多惨。

十三岁离家,一个人坐飞机,去到陌生的国家,一千多个日日夜夜,唱歌跳舞各种练习,从早晨六点到凌晨一点,流下的汗水可以拧满铁桶,小孩子只是默默地做着,从来没有喊过苦喊过累。

十七岁出道,他本该有个漂亮的未来,专辑综艺演唱会,掌声欢呼聚光灯,可不幸遇到了限韩令,成员纷纷回国,四散各地,再也没有合体。

他,曾被坏人泼油漆,傻傻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,无助的样子,谁看了都会心疼。

他,曾站在舞台的边边角,不争不抢,心里想着,如果有一天,能有一束光,为我照亮,就好了。


他,曾在机场匆忙洗头,赶紧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,没有专业的经纪团队,没有后续的资源,什么都是一个人。

他,曾住在北京某破破烂烂的小区,连一个正经八百的大门都没有,冬天寒风凌冽,他停下来,耐心为“聋哑人”指路,还特地发微博,殊不知那是一个节目,感谢这个美丽的误会,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善良。

他,曾因心肌炎打针打到满手针孔,胃痛到快要昏倒还咬着牙化妆拍戏,滑板摩托跳舞,他身上从来不缺旧病新伤。

他,曾在跨年演唱会上,抬头仰望好久好久,明亮的眼睛闪着光,只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灯牌,却没有找到,那双眼,瞬间就灭了。


他,曾哭过好多好多次。

出道演唱会自己发言时,看到别人爸爸来到节目时,听到大老师心爱的狗狗去世时,第一次参加比赛摩托车出故障被迫结束时,《创造101》那些女孩开心出道他想到自己那些年时,去年生日直播被骂声刷屏难受到哽咽忍住不看手机时,《陈情令》杀青他偷偷眼含热泪却假装镇定还要开心鼓掌时,比赛第一名听到涵哥发来的祝福语音时……

真的感谢,王一博成为了天天兄弟的一份子,遇见了那么好的人、好的节目。


有些人总是揪着崽崽的学历不撒手,各种搞事情做文章,看到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他在《天天向上》,认识了各行各业的翘楚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人心确实波诡难测,但是,见识和胸襟永远不会骗人。

《天天向上》带他见识了各种各样新奇的人生,遇见了各种各样有趣的灵魂,不断推开一个又一个新奇世界的大门,像哆啦A梦的魔法口袋,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贝,为他的人生保驾护航。

不拘泥于一边一角,所以他的心能无边辽阔,是一份职业,更是一个监督者,领他看过这世界最好的风景,潜移默化地给你最好的关怀,无论你好你坏,它都在。


感谢涵哥,长兄如父,他真的把一博当做自己的孩子。

涵哥:你20岁的时候在干嘛?一博:还没20岁!涵哥:你这也不错,别人问,你说20岁的时候呢,20岁的时候忘记了,但是20岁之前都在天天向上主持节目。

“我最大的行李就是他,带好他”。

“第一片“门票”当然给一博”。

从上节目到现在,涵哥看着一博一点点成长,教他做事做事,保护他的赤子之心,默默为一博撑起一方小天地,在外面,累了,就回家,啥事也不用怕,有我呢!


感谢枫哥,一博生日,枫哥特地去陶瓷店做了摩托车的模型,只要一博喜欢的,他都会记着,男人之间总是不善言辞的,可是,枫哥对一博真的是明面上的宠,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,第一时间都会呼喊一博的名字。

无条件相信他,和他站在一起,天天兄弟,从来不是嘴上说说而已。


感谢大老师,一博话少,主持经验也不足,大老师总是会有意识地cue他,虽然一博有时候接不住,大老师也会赶紧转移话题化解尴尬,大老师那句“人生中只有一次当新手的机会,但你做了最棒的”,真的可以爆哭。

大老师会安抚一博所有的小情绪,陪他玩陪他疯,看他光芒万丈,看他出糗耍赖,做他的人生导师,看着他越来越好。


不要求你改变,你就是王一博,我们最爱的弟弟。

为你阻挡风雨,也教给你面对风雨的能力,天真热血,成熟莽撞,青春就该这样,兄弟就该这样。


眼界见识和心胸是经历过来的,不是上几年学可以得到的,我这个普通大学生见到耶波是会自卑的。

有生之年,一定要去一次《天天向上》录制现场,这就是王一博的大学,你,比不上的,所以,闭嘴!

出处☞并非原创

https://【《天天向上》就是王一博的大学,谁家孩子谁宠,你们不懂,无语!】https://mo.mbd.baidu.com/6w5v2ij?f=cp&u=3c50cb7e45c21124 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1702 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栖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