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川

既许一人以偏爱,愿尽余生之慷慨。

【推文】病梗王一宝1⃣1⃣+虐文3⃣

🌈这篇可能篇幅会比较长,我把两个梗放在一起了,评论区的后妈们,接好我给你们推的虐文哦,保证篇篇让你们“开心”,玻璃心慎入💦

排名不分先后,产文的太太们都很了不起 👍

🍃如果有错望指出,可以私信也可以在评论提醒我,但我希望不要让我的评论变得乌烟瘴气,我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 🌵

因为本人原因,❌无博君一肖和连琑反应 ❌的文,只有战山为王,羡忘/忘羡(主虐汪叽,隐忍清冷受太好搞了 🐶)和季向空衍生同人文(无顾魏衍生同人,我不粉哥哥,我粉一博,我粉战山为王,并不代表我粉哥哥 🌵)

看文前先看 ☞【我永远热爱并忠于我的85号摩托车手】 

有小可爱提建议说希望我把每篇文前的图片删掉,尝试一下,实在不行就排双板

【借情】 @一只鹅导 

   🌴  鹅导篇篇扎我心啊,这个啵啵太让人心疼了,含gg家暴,家暴预警 ❗❗
【长情(感冒不是小事)】 @飞扬白昼 

  感谢小可爱的推荐@i ,抱歉那么久才推荐,卑微求原谅。🙏

【向阳】 @崇风 

  🌻崇风老师真的是神仙太太啊,关于太太的病梗合集,前面已经做过整理了,这里就不复制啦!最后再说一句,我爱崇风老师啊啊啊啊啊 💓

【焰火】 @崇风 

🍁最近才发现的神仙文,还是我爱的崇风老师的文,看到宝的那一句“只有肖战信我啊。”我真的哭了,太心疼了

  腹黑总裁哥哥×被禁赛车手弟弟

【碎光】 @You are my sinuatrial node    

🌾抑郁症啵^3^,双结局,be版本已完结,he版本还在连载

【一世心安】 @飞扬白昼 

感谢小可爱推荐@i ,古风文,虐一博向

【晚秋不晚】 @Jasmine清馨 

ABO向 ❗❗生子向 ❗❗先婚后爱 ❗❗

哎,果然姐姐才是幕后大boss 🍀

但这个boss一点都不 🉑

【向日葵】 @堂堂的棒棒糖 

渣赞 ❗❗替身梗,总裁哥哥

弟弟私设有凝血障碍 为我的糖打call 

【风从昨夜起】 @被笨死的猪猪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老祖羡和失忆叽的爱恨情仇

🌵🌴以下是我心中的虐文合集(存在不全)

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欢迎补充 🦄

排名无先后之分,产文的太太们都很伟大 👏

1⃣【残夏】 @不腐会死的Cindy 

夏天是假的,他是假的,伤是真的,疼是真的

      【Red】 @不腐会死的Cindy 

看完残夏后没敢看了,这部是残夏的后续,前看残夏,后看Red,玻璃心慎入

2⃣【少年事】 @balabala 

🌵🌵酝酿好情绪再看 😂我朋友向我安利少年事,说这是一篇绝世小甜文,像极了我向别人安利《东宫》的亚子 💫

3⃣【无题】 @合散 (已完结,算是he吧)

  🍒 心疼死弟弟了,我真的无法想象哥哥亲手执罚,当他人的面惩罚弟弟的时候,心里是什么感受,也行是心疼到麻木了吧🍮

4⃣ 【乌木与佛手柑】 @经年不喜 

“他用命去爱了一个不知道的人。”

🍦抑郁症弟弟可把我心疼坏了,哥哥结婚了,弟弟抑郁症自杀未遂,好不容易可以回天天向上继续主持,哥哥来参加天天向上,哥哥的结婚对象就坐在台下,我要心疼死那个小傻子了🍡

5⃣【礼遇(be版)】 @江未澧 

🍵双版本可供选择,虐的话还是看be版,还有视频版,剪的很好,可以看 🍏

6⃣【浮生十年】 @吉野色色子 

没看完,换个说法要没敢看完,听看完的小姐妹们说是be ❗❗哎,甜甜跟我走,我带你回家,我带你去骑摩托,玩滑板,顺便rua你奶膘 🙉

7⃣【分手后第一次想你】 @一只高贵的鹤 

 ❓95天选真的会败在那5分世俗上吗?

8⃣【坠光】 @阿熙Michele 

看哭我好几次,尤其是语音告白遗言那里(是he呐)后妈的心也在颤抖啊 💔

9⃣【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】 @堂堂的棒棒糖 

🔱下载老福特后看的第一篇文,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,就是这篇文让我坚定地当后妈了 🌀

1⃣0⃣【不悔】 @合散 

      我的入坑篇,弟弟胃癌没告诉哥哥,叫上哥哥妈妈作妖(划掉),弟弟悄咪咪离开,哥哥不知情,强推哦⊙∀⊙!❗❗❗

1⃣1⃣【玩具】 @胡不归 

   甜甜真的就像是一个小天使一样

虽然甜甜只有五岁,但他比17岁的一博都懂事 

1⃣2⃣【重逢之恍若隔世】 @Faye_ 

   心肌炎弟弟,三年前哥哥“抛弃”了弟弟,三年后,羽翼丰满,却发现他的狗崽崽不愿意原谅他,又是一篇“以爱你的名义做伤害你的事”的文文,但写的真好,我喜欢 😂

1⃣3⃣【莲花簪】 @kagami凌飒 

古风文,我看的第一篇古风文,哥哥认错了人,以为弟弟抢了哥哥心上之人的名分和他成亲,然后。。这是一位注定追妻火葬场的哥哥

1⃣4⃣【不遇不忘】 @Unbzan- 

🐾🐾狗血误会梗?说到底就是🌷白莲花 (男的)不爽弟弟,故意制造意外让哥哥误会弟弟,然后哥哥知道真相,追妻🔥火葬场吧🌚🌝

1⃣5⃣【战山为王–冬雾】 【战山为王–小怪物】 

【哥哥】 【寻人启事】 @文笙杨 

虐文四部曲哦,都是粗长的一发完

1⃣6⃣【抱不到你】 @木七 

 “六岁的年龄差终于被时间磨平”“奈何桥上等一等,我们一起走”

1⃣7⃣【深冬未眠】 @无光 (he)

“我跌跌撞撞地走过了,没有你的半生。”

“风会代替我,问候你。”

“你,还好吗?”

1⃣8⃣【夏天的风】 @阿樾🌙 (be)

虐文看多了会变得玻璃心,慎看

1⃣9⃣【等到雾散尽】 @夜黎枝儿【王富贵】 

我真的太爱富贵了,我爱死她这个婆娘了💗,虽然甩刀子的时候毫不留情 🌚

2⃣0⃣【冷夏】 @合散【肖有财】 

冷夏不冷,放心大胆地食用吧,是h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爱阿散,我爱有财,和我一起喊“财富是真的”💓

2⃣1⃣【离婚战役】 @文笙杨 

     我好爱,又是战哥真香定律 🙈

2⃣2⃣【牡丹】 @合散【肖有财】 

官方认真,牡丹很虐 ❗❗

生子文 ❗阿散是写虐文的一把好手呀 😘

2⃣3⃣【借情】 @一只鹅导 

        鹅导的刀子甩得我错不及防 😘,弟弟太苦了,哥哥不是不爱,而是太爱  😭

2⃣4⃣【坠光】 @阿熙Michele 

2⃣5⃣【此去经年】 @阿熙Michele 

         双结局,心疼我的小傻子

2⃣6⃣【时光容易把人抛】 @程西柠 

一把短刀,程老师也是位宝藏啊啊啊

2⃣7⃣【我们结婚吧】 @麋小鹿儿o 

先虐后甜,两个小傻子的虐心爱恋(bushi)

2⃣8⃣【断舍离】 @哈牛柚子露yu【糊了】 

很好看很好看,强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原谅我嘴笨说不出那种感觉,大家自己去体验一下吧

2⃣9⃣【替身梗】 @矢酒鬼 

看到第一篇替身梗,从此我在替身梗里躺平了

3⃣0⃣【我想】 @不如好好睡觉 

不要抱怨啦,真的挤出时间推的文

今天 😂 一模,开心考试没考好,从全校前十掉到了一百多名,现在内心慌得一批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小可爱们晚安,下一次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😂



评论 ( 93 )
热度 ( 1279 )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栖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